Monday, October 20, 2008

马华新领导层



翁诗杰

情杰意
出表现,登上龙椅
敢怒敢言
敢梦想,敢实践
诗杰时代,真是令人期待




蔡细历

心布局,触底反弹
登上署理,来不曾有人经厉过
辩论时句句到肉,对方招架不来
看了津津有味
果然是。。犀利(细历)!




江作汉
长江七号
坐镇霹雳,风低调
做英雄,做好
下届霹雳州政权可否回归
可能就要看作汉叔了
作汉叔,加油!



廖中莱

肯踏实
好一句咬定青山不放松
不论千磨万击
依然是马华的先锋
那感人的一幕
我也掉下了眼泪
愿在母体一路顺风


黄燕燕
1234567
我的8号在那里,燕燕在这里在这里
好一首郎郎上口的拉票歌
3+1 恰恰好,白雁,黑雁
如您所愿
当上了副总,恭喜,恭喜!



陈国煌

彼cd 一出他反而旺
东家提西家要
中选副总
为党好辉



魏家祥

和万事兴
哥打马青龙头
无人敢挑战,一家要
家祥时代,马青依旧敢怒敢言
依然是马华的先锋,站在最前线!




周美芬
有人给她外号“炒米粉“
味可口又
做事一向亲力亲为
为人人
来日再战灵北区
不知可否再吃香



李伟杰

年轻有为
做事认真,大理想
上届初生之犊,微差票数名落孙山
但他不放弃,不怨悔
全力以赴
卷土重来,愈战愈勇
最高票当选中委,当之无愧
希望再接再历
带领马华,梳邦区会创更高峰






1 comment: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一个充满教育公民意识性质的节目
《你怎么说》
竟然被停播,
政党领袖如何处理呢?

尤其一些强调敢怒敢言的。。。

坦白说,

若是标榜敢怒敢言,
就是希望成为人民的喉舌,
所以类似这样的节目,
他们应该支持。。。

一个节目被停播,
这是正常的,
但至于是否“应该”被停播。。。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是开始感觉,
这好像白色恐怖的无形压力。。。

所以我在期待《他们怎么说》


希望你也以一个这样的课题写文章,
目的引起网友的注意,
让网友知道白色恐怖的前夕是无声无形的。。。


我们要看其他人《怎么说》

我们要激起网友的舆论动力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