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励精图治 再展雄风



下个星期一,十月十三日马华党选提名日
每位准侯选人我想大概都已经到全国走透透了以加强曝光度
提高给于中央代表们的认识
侯选人们我想大家都身心疲惫吧

昨晚十月七日雪州马华17 个区会联合主办了一场
历精图治 再展雄风的造势晚宴来全力支持拿督翁诗杰竞选我党总会长
是晚可谓‘星光灿烂’几乎有竞选的准侯选人都出席了
各方人马出尽法宝为了就是希望能获得4 百多位雪州中央代表们的支持

除了主角翁诗杰及主人家也是我区会主席李伟杰同志外
其他领袖还有黄家泉,廖中来,魏家祥,黄燕燕等等
雪州马青领袖祥威,有文,宥兴,文震,国强,李荣等等
可谓冠盖云集连拿督蔡细历也适时的出现一阵子拉票
是晚伟杰也一一把各区会主席及有意竞选的准侯选人介绍给中央代表们认识
他除了不忘为自己拉票外也不吝啬为其他同志鼓励及祝福

宴会上也遇到了我以前市拉央的旧同志如杰忠,俊仪,坤荣等
大家都有一番寒暄和问候
也跟nama melayu tapi bukan melayu 的 Dr Azman Ching 郑有文博士拍了张合照
有文,看上去我们还有几分相似的呢,哈哈
演讲,有文同志一路来就头头是道,激励讲师嘛
演讲我当然不如有文,希望有机会有文同志可以教授几招演讲技巧给我,哈哈,谢了!
在此也祝福他在马青总团稽查职位马到功成!

我也终于遇上了我哥哥的朋友,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同志
说终于是因为之前有跟他通过电话但还没见过面
祚信也可说是一位青出于蓝的区会领袖吧












准侯选人们都到处跑动,派各式各类的名片与宣言册,争取时间拜票,大家都各出其招
各位中央领袖们都非常的谦虚到每张桌子去跟代表们握手,拍照
这样的情景我想大概要3 年以后才会再次发生吧

虽然当晚表演者大多是小学生,但我想大家都不会太在意吧
毕竟醉翁之意不在于酒吗,再说有那么多重量级人物在场
也应该值回‘票价‘咯

还是那句老话,投票是秘密的
希望2千多位中央代表们好好利用您的政治智慧
投选最佳的侯选人
因为马华真的没有太多时间来赢回华社的信心与支持了
中央代表们, 我们需要一个勇敢的 新马华 来带领我们应付
一个两线制的 新马来西亚 时代的挑战

No comments: